当年为血癌妻淡出 僵尸片男神尹天照冻龄模样曝光

尹天照现在的模样(右图)和当年拍《我和僵尸有个约会》差不多。(互联网)
尹天照现在的模样(右图)和当年拍《我和僵尸有个约会》差不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香港男星尹天照是前亚视一哥,他1998年演出《我和僵尸有个约会》,以僵尸界男神“况天佑”一角爆红,却在2011年为了照顾罹患血癌的太太Teresa淡出香港娱乐圈,收入一度归零。

妻子接受骨髓移植后身体好转,尹天照如今重新回到幕前。现年58岁的他近况曝光,与25年前拍《僵尸》的模样没有太大差别,令人好奇他如何维持不老容颜。

尹天照是基督徒,在开镜仪式上以祈祷代替上香。(互联网)

尹天照近年演艺事业转往中国,以接拍网路电影为主,而且多数是降魔伏妖的角色。他是基督教徒,因此开机拜神时习惯以祈祷代替上香仪式。他近日出席网路电影《九叔之南茅北马》开机仪式,身穿橘红色运动上衣的他戴着墨镜祈祷。

网民发现,尹天照的外貌对比25年前拍摄《僵尸》时的模样,没有太大差别,脸上没有太多岁月痕迹,身材甚至比以前瘦。据知他每天早上5点就开始出门晨跑,即使在中国拍戏也不例外。

尹天照和万绮雯(左)合演的《我和僵尸有个约会》当年红极一时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