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二代新动态 贾静雯女晒“床照” 吴宗宪儿爆恋情

梧桐妹隔3个月更新社媒,鹿希派传出已脱单。(梧桐妹和鹿希派IG)
梧桐妹隔3个月更新社媒,鹿希派传出已脱单。(梧桐妹和鹿希派IG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贾静雯17岁大女儿梧桐妹(Angel)相隔3个月更新社媒,吴宗宪儿子鹿希派(吴睿轩)传新恋情。

梧桐妹近日分享活泼俏丽的自拍照,其中两张在电梯内所拍,她嘟嘴卖萌。还有一张则可见她穿着中空背心躺在床上的模样,她发文:“夸张吗?嗯我也觉得挺夸张的哈哈哈哈哈”。

梧桐妹在社媒贴出“床照”。(梧桐妹IG)

梧桐妹2022年曾贴出自己的熟妆造,引来网民酸她“可以练一下表情管理”,不过她当时回应“知道啦,谢谢唷”,获赞EQ高。

另一方面,吴宗宪的儿子鹿希派(吴睿轩)去年与交往6年多的模特儿女友水儿分手后,5月30日爆出热恋24岁的“初恋系校花”人气直播主“惠惠”卢鼎惠。两人经常十指紧扣遛狗,互动相当甜蜜。此外,他们也被目击共同进出鹿希派住家,女方有时也会独自进出,因此也传出已经同居。

鹿希派与新女友“惠惠”卢鼎惠被目击十指紧扣遛狗。(鹿希派IG,互联网)

吴宗宪受台湾媒体询问时说,29日有跟鹿希派通电话,但儿子没有提到交新女友的事。他说:“年轻人有新的交往也是正常,下次家人聚会吃饭搞不好就会见到面了,开心,祝福他啊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