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演唱会上拍婚纱照 新人被骂翻

一对新人在五月天北京演唱会上拍婚纱照,引发热议。(取自艺人脸书、互联网)
一对新人在五月天北京演唱会上拍婚纱照,引发热议。(取自艺人脸书、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台湾天团五月天5月26日起在北京鸟巢一连举办6场演唱会,演唱会却成大型拍婚纱照现场,引发热议。

网民还原当时状况,有一对新人穿着西装和婚纱进场,冲到演唱会场中央,找了一处打了聚光灯的空地拍起照来,以五月天、观众和演唱会舞台作为婚纱照的背景。该区域的观众还频频高喊“亲一下、亲一下!”,严重干扰到在台上唱歌的五月天,惹怒不少粉丝。

许多“五迷”在互联网上讨论,说《憨人》这首歌是他们最为期待的感性时刻,因主唱阿信往往会在这首歌中间道出感人肺腑之言。不料该场演唱会的这个环节竟被一对新人给破坏气氛,更有不少人表示这是一种不尊重表演者和观众的自私行为。

该情侣后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,透露他们计划穿着婚纱和礼服旅行,顺便拍摄婚纱照,但家人不支持,无奈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。后来,五月天宣布举办演唱会,两人便有了穿婚纱参加演唱会,并在现场拍摄婚纱照的念头。

演唱会结束后,女方分享了婚纱照,引来大批网民涌入吐槽。两人星期一(29日)再度发文道歉,但却在评论区留言:“我们删了,你们开心了吗?”,被认为毫无悔过之心,进一步激起网民和歌迷的愤怒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