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别离 陈熙为家人设计图章戒指

向云相信儿子陈熙去英国念书回来之后,会是个全新的自己。(优1周提供)
向云相信儿子陈熙去英国念书回来之后,会是个全新的自己。(优1周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第913期《优1周》6月1日出街,本期封面人物是资深艺人向云和儿子陈熙。由于陈熙即将在来临9月到英国伦敦国王学院修读一年的硕士课程,向云和家人得面对和他短暂分离的煎熬。向云说陈熙要习惯没有家人在身边,学习照顾自己的独立生活,但她相信儿子去英国念书回来之后,会是个全新的自己。陈熙则在出国前灵机一动,为家人设计专属的图章戒指(signet ring)。

其他精彩内容有:《娱乐吃瓜》探讨《劲歌金曲》的代表性;专栏《洪尘世》分享再与古天乐打交道的经历;本地星闻有“名人战车”系列的叶丽梅。话题告诉你2023年为何中国电视圈闹哄哄;介绍韩综《兄弟拉面》《强心脏联盟》以及美剧《头号外交官》(The Diplomat);分享四道简单的儿童奇异果食谱;旅游则探索法国南部的奥克西塔尼区域(Occitania)。

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、生活、保健资讯,刊载于第913期《优1周》,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读者可到mynewsstand官网:bit.ly/uwdigsin购买,也可上bit.ly/uwsub订阅。

本期送礼:

五对李昇基“The Dreamer’s Dream - Chapter 2”巡回演唱会——新加坡站(每张门票价值$208)。可扫描杂志内QR码或上网:l.ead.me/uw913_quiz,并在6月7日晚上11时59分前提呈,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门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