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戏头破血流缝五针 周润发:五福临门,五谷丰收

周润发在《别叫我赌神》的颓废造型,依旧有型。(互联网)
周润发在《别叫我赌神》的颓废造型,依旧有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中港讯)周润发和袁咏仪主演的电影《别叫我赌神》将于6月21日在中国上映,片方公开片场花絮,为新片造势。花絮中可以看见发哥虽然已经68岁,但在片场依然十分活跃,运动、唱歌、自拍等,玩得不亦乐乎,拍戏时又非常认真敬业,就算受伤仍坚守片场。

有一场发哥与黄德斌的对手戏,发哥跪在地上,被黄德斌用道具玻璃瓶打爆头,结果真的意外打破头,血流不止。发哥按着额头,安抚大家:“皮外伤,别怕别怕。”处理好伤口之后,发哥还乐观地跟工作人员说,自己缝了五针,代表“五福临门,五谷丰收”。

周润发被打破头,还冷静地安抚大家。(互联网)

发哥在访问中分享这次的拍摄感受:“从头到尾我都很enjoy(享受),因为每一场戏我都有一些自己的想法。整个拍摄过程,我都很满足,很开心。”

其实这部影片早于2019年完成拍摄,透过花絮,观众可以看见在片场生龙活虎的廖启智,令人怀念。廖启智2021年因胃癌病逝。

《别叫我赌神》讲述吊儿郎当的吹牛辉(周润发饰)答应暂时照顾昔日恋人李夕(袁咏仪饰)的儿子,代价是十万(港元,1万7000新元)。吹牛辉后来发现这是他的亲生儿子,且患有自闭症。就在两父子感情递增之际,吹牛辉接到李夕病逝的消息,吹牛辉决定扛起父亲的责任,带着儿子奔向人生新的一页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