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落魄”赌神 周润发新戏被连掴62巴掌

周润发被黄德斌狂甩62巴掌。(取自网络)
周润发被黄德斌狂甩62巴掌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新戏被连掴62巴掌,67岁影帝周润发血溅片场,送院治疗缝5针。

周润发和袁咏仪主演的电影《别叫我赌神》,即将于6月21日在中国正式上映,这也是发哥暌违五年后再推出新戏,上一部是2018年和郭富城主演的《无双》。

《别叫我赌神》中,发哥将再度以“赌神”姿态亮相,不过有别于当年的“赌神”,这次他演绎的是“落魄”赌神,更以长发造型和观众见面。

叫黄德斌“别留手”

为配合电影上映,近日剧组不断在社交媒体释出预告片,其中一段是拍摄一场被债主(黄德斌饰演)上门追债的戏时,发哥坐着被“债主”连续狂掴62巴掌,但饰演债主的黄德斌拍戏时担心伤到他而不太敢下重手,敬业的发哥为了拍摄效果更逼真,亲自指点及示范,并且叫他不用手下留情,尽力掌掴。

预告片中可听到黄德斌力道十足的掌掴发哥,而发哥却全程淡定,毫无怨言完成这场戏,敬业的态度,让全场工作人员十分敬佩。

周润发在拍摄一场动作戏时意外撞到头流血。(取自网络)

拍动作戏挂彩血溅缝五针

发哥除了被掌掴之外,在拍摄一场动作戏时意外撞到头流血,当时剧组见他步出场景外坐下,以为没事,但后来才惊觉他左边额侧有两大条血路缓缓渗出,血流披脸。

尽管如此,身经百战的发哥不当一回事,还叫大家冷静,无需担心,之后他以清水洗伤口后再前往医院检查。经检查,医生指伤口有一寸长,或许会受细菌感染,所以需要缝针。

考虑到要连戏,发哥提出不要剃头,只剪掉在伤口边最少范围的头发,缝了五针,其后天天到医院消毒和清洗伤口,直到拆线为止。据悉,当天发哥只在医院待了两个小时,随后就回到片场继续开工。

无巨星架子 帮工作人员按摩

预告片中也凸显了发哥的亲民作风。

在镜头背后,发哥和现场每位工作人员打成一片,亲自下厨为他们做饭烧菜,还会趁拍摄空档,帮工作人员按摩,丝毫没有巨星架子,尽显了他的亲民态度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