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年港姐叙旧 急流勇退女艺人冻龄重聚

陈妙瑛(右)的戏剧代表作是《无头东宫》。(互联网)
陈妙瑛(右)的戏剧代表作是《无头东宫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香港小姐竞选每年多多少少总会有是非,譬如佳丽之间传不和,但当中也有不少佳丽建立了真友谊。例如1993年港姐竞选的一班参赛者就成为了好友。今年是她们相识30年,友情多年至今依然不变,日前大家相约叙旧,当年的亚军林丽薇更将这次欢聚的美照放上社媒分享。

老友们重聚:曾志伟(前排右三起)、陈欣健(举杯者)、莫可欣、郭可盈(后排右二)、陈妙瑛(后排右四)。(取自instagram / @lamlaimei)

1993年港姐冠军是莫可欣,亚军林丽薇,季军余少宝,同届还有入行当艺人后较红的陈妙瑛、郭可盈、麦家琪等。她们大部分早已淡出幕前,有些转战商场,有些嫁作人妻相夫教子。虽然各有各的生活,但她们不时会相约叙旧联谊。

今年是她们相识30周年,更要一起纪念一下。当天除了佳丽们之外,以前经常担任港姐司仪的曾志伟和陈欣健都出席了,而部分不在香港的佳丽则通过视像方式见面参与,可见大家都好有心。

从照片中可见,大家都保持得很好,看上去看不出实际年龄。最令人惊喜的是久未公开露面,近年极为低调的陈妙瑛也出镜,早已退出娱乐圈转战商界成为女强人的她,依然漂亮如昔,剪了短发更显清新。

陈妙瑛在1993年参选港姐后入行,初入剧组已备受力捧,多次担正做女主角,星途相当顺利。但她却选择急流勇退,毅然转行投身商界发展,并建立了属于自己的“美容王国”,之后又进军饮食界开餐馆。经过多年来的努力,生意搞得有声有色,据知她的身家已经过千万新元。2006年她获美国哈姆斯顿大学颁授“世界杰出华人”荣衔,兼获颁荣誉博士学位,相当风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