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《美丽人生颂》(互联网)
《美丽人生颂》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美丽人生颂 A Beautiful Life

Netflix 已上线

丹麦歌手Christopher在这部浪漫剧情片首次担任主演。故事讲述他饰演的Elliott是拥有非凡嗓音的年轻渔民,被知名音乐经理Suzanne发掘。Suzanne决定让Elliott和关系疏离的女儿音乐制作人Lilly搭档,在Elliott的成名路上,过去的不安成为他取得重大突破的障碍,而且还威胁着他与Lilly刚刚萌芽的爱情。

月球陨落 Moonfall

HBO(星和Ch601,新电信Ch420)

晚上9.00

主演:Halle Berry、Patrick Wilson、John Bradley、于文文。描述月球偏离原本的轨道,即将威胁地球人类的性命。三位不被看好的英雄放手一搏,展开艰巨任务,登上太空阻止惨剧,最后发现月球其实并不如众人所想。

结婚前夜 Marriage Blue

Viu 已上线

爱情喜剧片,由朱智勋、玉泽演、金康宇、金孝珍、李沇熹、高俊熙等主演,由四个短篇故事组成,讲述四对情侣在结婚前患上婚前忧郁症,产生不安和压力,令婚事变挂。

扫毒2天地对决

卫视电影台(星和Ch866) 

晚上9.30

主演:刘德华、古天乐、苗侨伟。黑帮新秀地藏与墨西哥毒枭跨境扩展势力,一连串黑吃黑,搞得香港黑白两道风声鹤唳。地藏和警方高层有不可告人的关系,对决即将爆发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