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鸟巢终场嘉宾被嫌 玛莎回应登热搜

华晨宇担任五月天鸟巢终场演唱会嘉宾,与主唱阿信同台飙歌。(五月天微博)
华晨宇担任五月天鸟巢终场演唱会嘉宾,与主唱阿信同台飙歌。(五月天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五月天连日来在北京鸟巢举办演唱会,6月3日最终场邀请华晨宇当嘉宾。不料,在华晨宇表演时,疑似五迷不满华晨宇粉丝喧宾夺主,竟喊起与华晨宇未婚生女的旧爱张碧晨名字,场面尴尬。

演唱会落幕后,五月天贝斯手玛莎在微博发文致谢:“谢谢北京,谢谢鸟巢,谢谢这十几天来的好天气,谢谢所有协助这个演唱会可以顺利举行的各方单位,谢谢所有场内和场外的朋友们……说不完的感谢,希望很快很快,我们就可以再见。”

有网民在玛莎的发文下留言抗议,说希望偶像多在意粉丝的感受,粉丝看演唱会是去看喜欢的人,“不是花钱去看讨厌的人”。对此,玛莎高EQ回应:“我会尊重你的好恶,但我也会坚持我的喜欢。”

玛莎微博回应抗议华晨宇担任演唱会嘉宾的留言,网赞爆。(五月天和华晨宇微博)

玛莎的回应获大多数网民赞同,还登上微博热搜。支持者留言力挺:“我觉得玛莎的回覆超帅的,这才是我爱这个团体这么多年的理由”,“坚持自己的喜欢很酷的好吗,我们也会坚持自己的喜欢”,“玛莎的回复没问题,可以不喜欢但要尊重,尊重嘉宾就是尊重五月天”。

另一方面,华晨宇似乎不受影响,在微博转发五月天的发文,说“谢谢五月天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