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《偶像漩涡》(互联网)
《偶像漩涡》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偶像漩涡 The Idol

HBO Go 5日上线

聚焦新世代流行偶像与邪教精神领袖的爱情与狂欢,描述歌手Jocelyn(Lily-Rose Depp饰)因压力过大崩溃而中断巡演,她决心要成为美国性感流行歌手指标,热情被夜店老板Tedros(Abel “The Weeknd” Tesfaye饰)点燃后,她充满绮丽的回归会带往荣耀殿堂的高峰,或是灵魂的深沉黑暗处?Blackpink Jennie、Troye Sivan、Dan Levy等也加入成为狂欢的一员。影片入选今年康城影展“非竞赛单元”。

《有种好男人》(互联网)

有种好男人(首播)

A Perfect Man

娱家戏剧(星和Ch855) 

晚上7.00

杨日正(马德钟饰)是保镖界精英,人生赢家。他因为不幸的童年而拒绝婚姻,然而命运的安排让他遇上不断打破他人生规条的机智女子“Charlie”游子澄(李佳芯饰)。两人的恋情初萌芽,子澄就自曝是单亲母亲,并育有一子。纵使超出风险预算,杨日正依然愿意为了Charlie改变自我原则,更期待恋情能开花结果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