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嘉尔遭女粉丝抱“仔”寻亲

王嘉尔非常亲民,对粉丝有求必应。(互联网)
王嘉尔非常亲民,对粉丝有求必应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男团偶像GOT7香港成员王嘉尔(Jackson)自2017年将重心转移中国大陆发展后,人气有升无跌,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,去到哪里都有粉丝原地守候!不过日前有名女粉丝原地寻亲,一见到王嘉尔即大喊“你儿子!你儿子!”,唯Jackson一脸疑惑,显然有些不想搭理,只轻声说了一声“我儿子?”便继续前进,整个过程亦没减慢过脚步,明显拒认亲,而女粉丝上演的“寻亲”戏码最终以失败告终。

虽然王嘉尔是天王巨星,但他个性甚为亲民,遇上粉丝要求签名和合照,也是有求必应。但日前有位女粉丝拿着布偶,在商场等待王嘉尔出来,该女粉丝一见到偶像即冲上前展示布偶,便兴奋连赶表示:“宝贝看,这是你儿子可爱吗?”王嘉尔望一望后一脸愕然,表情好像有些不想搭理,但仍礼貌说了句:“我儿子?”便急步离开,有不少网民看完影片后表示尴尬,笑言:“老王心里一定觉得WHAT。”、“感觉王嘉尔当时嘴里就差一句话没喷出来小姐你吃药了吗?”、“尴尬到不想说话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