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、白鹿粉丝隔空开战 为偶像争当“收视担当”

Angelababy(左)和白鹿(右)的粉丝隔空开战,为偶像争当《奔跑吧》的“收视担当”。(取自Angelababy微博、白鹿微博)
Angelababy(左)和白鹿(右)的粉丝隔空开战,为偶像争当《奔跑吧》的“收视担当”。(取自Angelababy微博、白鹿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中国人气综艺节目《奔跑吧》新一季正在播出,本季节目常驻成员与上一季大致相同,包括Angelababy(杨颖、简称Baby)、李晨、白鹿和周深等。

Baby是节目元老之一,制作组日前在社媒却将她的名字打错,引起粉丝不满,此事一度成为热搜话题;另一则热搜则是“有Baby演出的《奔跑吧》收视率屡破新高”,这个说法却引起白鹿粉丝的不满。白鹿的粉丝还指出,白鹿在节目的镜头不太多,但收视率高的镜头都有她,认为白鹿才是节目的“收视担当”。

Baby和白鹿的粉丝为了替偶像争“收视担当”之名,隔空开战,有网友甚至批评对方偶像的样貌,导致有关Baby和白鹿的负评没完没了。

Baby向来人红是非多,有传她在节目录制期间不满出镜少,为此在拍摄现场大发脾气,连白鹿也“遭殃”,不过就不知事件是否属实。

于正力证双姝关系好

双方粉丝越吵越烈,有网民到白鹿经纪人于正的社交平台留言,问“怎看白鹿背刺杨颖?”钓出于正回应:“什么乱七八糟的呀,她们两个关系很好,哪里来的挑拨离间。”

白鹿的经纪人于正(图)指Angelababy和白鹿的关系很好。(取自于正微博)

虽然于正出面扑火,却未能平息干戈。原来有网民翻出他说过旗下艺人“只有学霸,没有文盲”,结果许凯和白鹿的学历被挖出,遭踢爆不是“学霸”,事后有网民冷嘲热讽,建议于正“封嘴当帮忙”。

不过,Baby和白鹿显然没有把是非放在心上。Baby两天前在社媒力推于正的新剧,白鹿星期二(6月6日)则在社媒分享亲笔撰写的鼓励字句,为中国高考生打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