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绯闻影响? 吴建豪注销IG账号登热搜

字体大小:

27岁中国女艺人虞书欣凭古装剧《苍兰诀》知名度大涨,剧迷将她和该剧男主角王鹤棣凑对CP,不过近日虞书欣却爆出与44岁吴建豪热恋,甚至有网民连文带图指出两人疑似穿情侣装、隔空示爱以及身处同个城市等,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。

虽然大部分网民与粉丝不相信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会在一起,不过虞书欣工作室星期一(6月5日)还是在微博火速发出声明辟谣:“相关不实言论是部分主体为博人眼球,恶意捏造的谣言,本工作室已委讬律师事务所进行全面取证。”工作室也呼吁,网络并非法外之地,言行应以守法为前提,切勿实施任何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之行为,切勿触碰法律红线。

不过,吴建豪和虞书欣的绯闻相关舆论这两天在微博热度不减,不知吴建豪是否受绯闻影响,星期三(6月7日)被网民发现已经注销IG,“吴建豪ins”更登微博热搜榜,一度登微博文娱榜榜首;有趣的是,连带“F4当年很火吗”同样一度上热搜榜。

吴建豪(右)在脸书的最后公开贴文日期是2022年12月,当时他分享了跟梁朝伟(左)和友人等合照。(截图自吴建豪脸书)

吴建豪虽然注销了IG账号,不过他并没有注销个人脸书和微博账号。他在脸书的最后公开贴文日期是2022年12月,当时分享了跟梁朝伟和友人等合照;而他在微博的最后一次更新则是上周五(6月2日),在贴文中上载了自己有份参与的爱奇艺真人秀《萌探探探案第3季》节目预告片段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