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世动作片“女强男弱”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《神出鬼没》属爆米花电影,动作场面算是应有尽有。(互联网)
《神出鬼没》属爆米花电影,动作场面算是应有尽有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故事:柯尔(Chris Evans,克里斯伊凡斯饰)和赛蒂(Ana de Armas,安娜德阿玛斯饰)第一次约会后,对她深深着迷,连发短信示好却遭对方“ghosted”(玩失踪断联)。从未离开家的柯尔踏上寻爱之旅,赫然发现女方是秘密特工,还与她携手拯救世界。


短评:俊男美女挂帅的典型浪漫动作喜剧,不同的是本片“女强男弱”。女主角是不畏枪林弹雨,独来独往,出生入死的独立女强人。男主角则以家人为借口而从未踏出舒适圈,在感情上也属于“黏人型”。两人的人设反差大,加上以现代约会普遍的“ghosted”(玩失踪)现象包装感情线,为影片添笑资。


稍嫌感情线和救世线松散;片头看似窝囊的男主角最后也振作起来与女主角成功救世,圆满结局却颇有交货的感觉。摆明是爆米花电影,动作场面算是应有尽有:枪战、追车、惊险的逃亡,还有滑稽搞笑的打斗。动作片向来不是个人首选,但在家闲着又有薯片爆米花,纵使一些情节老掉牙,还是会引人发笑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