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锦心似玉》恢复原本播出时段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《锦心似玉》由钟汉良(左)和谭松韵主演。(互联网)
《锦心似玉》由钟汉良(左)和谭松韵主演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新传媒顺应民意,将中国剧《锦心似玉》放回原本星期天中午12点的时段播出。

由钟汉良和谭松韵主演的《锦心似玉》在8频道播出到第23集后,6月4日毫无预警地停播,改为播出新传媒旧剧《活下去》。许多观众纷纷向《联合早报》娱乐热线栏目《观众大声说》表达不满,新传媒6日回复本报的询问时说:“基于节目时间更动,《锦心似玉》将改在每逢星期天下午3时30分到4时30分播出。”

但本报发现在新传媒提供给媒体的新节目表中,《锦心似玉》又回到星期天原本的时段播出,《活下去》则消失了。对此新传媒解释:“不幸的,《锦心似玉》在6月4日因为节目编排上出现错误而没有播出。就如早前的回复中所说,我们原本打算将它移到新的时段,但是有鉴于公众的反馈,我们将恢复该剧原有的播出时间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