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后周冬雨高考成绩出土 垫底大咖另有其人

周冬雨因为高考成绩被嘲笑多年。(取自艺人IG)
周冬雨因为高考成绩被嘲笑多年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中国2023年高考在6月7日起跑,许多学子摩拳擦掌,全力以赴,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学校。每逢高考季,当地有许多艺人为高考生献上祝福,其中,李荣浩和参与《乘风2023》的李莎旻子已经连续八年送祝福。

李荣浩2023年延续幽默搞笑的风格,模仿师长口吻在微博留言:“明天都给我好好考。”他连续八年用同样的八个字祝福考生,真不知该赞他“莫忘初衷”,抑或笑他懒惰换字。

李荣浩连续八年用同样的八个字祝福考生。(互联网)

李莎旻子则写下感性的短文。她说:“我们每一个的一生,其实都是一场孤军奋战的考试,考如人生,没有胜负。”关晓彤、热依扎、贾乃亮等艺人也纷纷为高考学子送了祝福。

艺人过去的高考成绩会在这时“出土”被拿来讨论一番。成绩优异者会收获夸奖,若是成绩欠佳,不免被坊间拿来开玩笑。考得好的艺人代表有吴倩、陈都灵、王安宇、唐九洲、刘恋、周笔畅,满分为750分,他们的高考成绩都达到了600分以上。

网上流传中国艺人的高考分数。(互联网)

三金影后周冬雨就因为高考成绩被嘲笑多年。有网民爆料,周冬雨的高考成绩只有286分。不过,她并没垫底,根据目前所知的成绩中,垫底者是考了214分的李冰冰。

周冬雨和李冰冰虽然没考好,但她们依然事业有成,在演艺圈发光发热。考试成绩不佳,不代表一生就完蛋,比分数更重要的事情多得是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