夺非凡贡献大奖 古天乐:继续为电影做应该做的事

古天乐将获颁纽约亚洲电影节的最高荣誉“亚洲影坛非凡贡献大奖”。(取自艺人IG)
古天乐将获颁纽约亚洲电影节的最高荣誉“亚洲影坛非凡贡献大奖”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英国电影新闻媒体“Screen Daily”报道,古天乐将获颁纽约亚洲电影节的最高荣誉“亚洲影坛非凡贡献大奖”(Extraordinary Star Asia Award for Exceptional Contribution to Asian Cinema),表扬他多年来为亚洲影坛所作的贡献。

纽约亚洲电影节行政总监Sam Jamier(萨姆杰米儿)说:“古天乐创造了属于他的传奇,我很高兴能在他的‘天下一集团’10周年的时刻,颁发这个奖给他。古先生在引领香港电影走向未来的过程中,扮演了重要角色,说是中心地位也不为过。他保持香港作为创意和商业电影制作中心的地位。他结合对艺术的热爱和商业头脑,令人敬佩。”

古天乐得知获奖消息后说:“谢谢纽约亚洲电影节颁这个奖给我,很开心!我会继续为电影做应该做的事,不论演出还是制作方面,希望做得更好,带给观众更多好电影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