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敏直播教唱遭辱骂 回呛“不会放过你”

柯以敏发怒飙骂4分钟,并强调一定会报警。(互联网)
柯以敏发怒飙骂4分钟,并强调一定会报警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演唱《爱我》等歌曲走红、曾担任中国选秀节目《超级女声》评委的马来西亚女歌手柯以敏,不时开直播收费教唱歌。不料,最近有女网民付费连线就为了骂她,令她气炸说,自己有公安朋友,告诉对方:“我不会放过你的!”

柯以敏跟网民连线时,对方原本在唱歌,却突然爆粗口,随后断线,一旁的男主持人缓颊说“大家一定要互相尊重”。

柯以敏不想忍受遭辱骂,随即要求工作人员找出对方的IP位置。她继而痛批那名网民没有教养,并说:“我是有公安的朋友,马上我就报警,我不会放过你的!”她强调绝对会报警,“我一定不会姑息你的,一定拘留你15天!”

这场直播骚动长达四分钟。柯以敏说,她没生气,只是觉得很心痛,想问骂人的网民“你(为你的行为)骄傲吗?”

然而,并非所有网民都支持柯以敏。有人挖出柯以敏在《2016年超级女声》担任评审时,因辱骂选手“滚吧,不要唱了”被电视台取消评审资格的新闻,引来部分网民留言“这就是报应”“她忘记她以前怎么攻击别人的了”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