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翔《封神第一部》海报占C位 黄渤夏雨靠边站

费翔在电影海报中位居C位,比黄渤、夏雨、陈坤等更显眼,令不少人质疑。(互联网)
费翔在电影海报中位居C位,比黄渤、夏雨、陈坤等更显眼,令不少人质疑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62岁的“不老男神”费翔近年淡出演艺圈,定居英国,他出演的中国古装电影《封神三部曲》开篇之作《封神第一部》近日定档7月20日上映,预告片和海报也曝光。电影中饰演纣王的他位居C位,但一脸络腮胡遮挡住帅气模样,网民差点认不出。不过预告中他裸上半身,露出超壮胸肌,令人惊艳。

《封神第一部》取材自古典神魔小说名著《封神演义》,讲述一场3000多年前人、仙、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。影片集结众实力派演员,包括李雪健、黄渤、夏雨、陈坤等,让网民关注起海报上演员的排位,没想到费翔成了C位,让不少人质疑。

费翔在电影预告中裸上半身,露出超壮胸肌,令人惊艳。(互联网)

对此,费翔在微博回应:“《封神》一共三部电影,每一部的演员排位都会根据故事相应调整。相信我,《封神》的每一位演员在乎的都是如何在银幕上呈现角色,共同完成这部神话史诗,把最难忘的《封神》带给大家!” 

黄渤也在微博回应:“能够进入‘封神’恢宏的故事里我是荣幸的,到现在难忘大家几百个日日夜夜的拼力创作。三部曲中每一部故事重心都会有不同,角色轻重随之有所调整,看了电影观众自会了然。让观众记住的永远都是闪光的角色,而不是名字写在哪里。传说中姜子牙最后也没上封神榜,他不还是大家都喜欢的姜子牙。”

夏雨说:“十年封神,影片包含了导演、演员以及幕后团队的心血,希望大家更多关注电影本身,7月20日,我们电影院里解答大家的疑惑!”陈坤则简单回应:“感谢大家的关注。”

被视为中国版《魔戒》

电影《封神三部曲》的制作历时十年,投资高达30亿人民币(5.6亿新元)。该片故事源自中国人熟知的神话,以三部连拍的模式极为罕见,因此被视作中国版的《魔戒》(The Lord of the Rings)。

《封神三部曲》导演乌尔善曾执导《画皮2》、《寻龙诀》等票房大红的魔幻商业片,在这类型片领域有非常庞大的影迷基础。不过乌尔善也深知“封神”题材电影改编的困难性,“3000年前的历史故事,500年前的小说,100回的章回体,将《封神演义》改编成电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