担任金曲奖表演嘉宾 蔡健雅将送上“蔡式疗伤情歌”

蔡健雅曾四次获得歌后奖座,是“最佳华语女歌手奖”的得奖纪录保持人。(取自艺人脸书)
蔡健雅曾四次获得歌后奖座,是“最佳华语女歌手奖”的得奖纪录保持人。(取自艺人脸书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JJ林俊杰早前在“2023 hito流行音乐奖”担任压轴表演嘉宾,带来16首经典歌曲,让歌迷听得如痴如醉。接下来,JJ的新加坡同乡将“接棒”,蔡健雅将担任第34届金曲奖演唱嘉宾。

第34届金曲奖星期五(6月9日)公布首波表演卡司,包括四届金曲歌后蔡健雅、Matzka搭档葛西瓦、神棍乐团联手Yappy等,多元组合将带来精彩演出。

在去年金曲奖斩获四项大奖的蔡健雅,今年将以表演嘉宾身分回归金曲舞台,预告会带来陪伴大家成长的“蔡式疗伤情歌”。蔡健雅说:“想用这次的表演谢谢金曲奖一直以来给我的鼓励,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特别重编的组曲。”

身为“最佳华语女歌手奖”的得奖纪录保持人,蔡健雅给本届竞争激烈的准歌后们送上鼓励:“先为自己鼓掌吧!咱们都是带着热血沸腾的心去做我们喜欢做的音乐,其实那才是最重要的,有做到这一点,就是给自己最好的交代,而输赢只能留给宇宙的安排。”

第34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