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尼斯经纪人承认“性侵6少年偶像”

杰尼斯频受性丑闻打击,旗下新偶像男团浪花男子也得概括承受。(取自instagram / @naniwadanshi728official)
杰尼斯频受性丑闻打击,旗下新偶像男团浪花男子也得概括承受。(取自instagram / @naniwadanshi728official)

字体大小:

(东京讯)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已故创办人强尼喜多川被控长期性侵旗下练习生、工作人员,时间长达50年之久,外界推估受害者超过2500人。日前,一名曾在杰尼斯担任经纪人的X先生出面自首,坦承利用过职权逼迫年轻男偶像为自己口交,累积人数高达6人,事隔多年丑闻爆发,他愧疚自责:“我知道我真的做错了,我犯了罪。”

据日媒报道,经纪人X先生在公司内专门负责带年轻男团,被指控也曾对旗下未成年男艺人伸过狼爪,他受访时坦承犯行。他透露于1990年代初期进入杰尼斯工作,年仅20岁,由于是当时某热门团体成员A的铁粉,希望能贴身保护偶像,才努力进入公司,也如愿成了经纪人,一直到2000年都是负责带领年轻男团。

当年是杰尼斯全盛时期,X先生说:“基本上,我必须联系所有的少年团成员,平日的节目、戏剧、采访,我每天必须打40通电话,忙得快疯了。”由于工作太忙,长期都是和这些年轻男孩们相处,觉得关系变得亲密,想法变得扭曲。之后便一步步诱导10几岁的男偶像们替自己口交,“我和大约6个人这样做过,其中有些人我甚至带他们去了东京迪士尼乐园。”

有些男孩试图拒绝,但碍于X先生的职权,大部分受害者都继续备受迫害,直到某天有一名男孩告诉他:“做得有点过头了吧?”他才恍然醒悟,称从此再没有性侵行为。

他自责地说:“我知道我真的做错了,我犯了罪,我非常感谢那个孩子。”

杰尼斯屡爆性丑闻,作为杰尼斯资深艺人的东山纪之,最近曾提出公司改名的建议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