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杰韩国逗羊驼 韩星好友在台北感念他

林俊杰和韩国羊驼合照。(取自instagram / @jjlin)
林俊杰和韩国羊驼合照。(取自instagram / @jjlin)

字体大小:

林俊杰10日在社媒晒出一组在韩国的旅游照,照片中他和羊驼有趣味互动。

林俊杰到韩国春川市(Chun Cheon)景点“羊驼世界”游玩,和一只羊驼有合照了一组照片。只见他拿着一杯饲料,成功引诱羊驼靠近,最后和外形萌萌哒的羊驼也圆满合照。不料,下一张照片是羊驼咬着空杯单独拍照,本来已经很可爱的羊驼,这下更逗趣了。

林俊杰拍下羊驼咬杯的逗趣照。(取自instagram / @jjlin)

林俊杰把这一天都交给了羊驼,但9日他其实已在韩国,晒出的是在城市里喝咖啡、放空的闲情逸致。他也晒出餐点,以及路人和宠物,让人感受到他的游客心情。

林俊杰放假一身轻,但他的名字却被台北歌迷提起。原来,林俊杰的音乐知交韩团CNBLUE主唱郑容和(Jung Yong-hwa ),10日就在台北开演唱会。郑容和演唱了他与林俊杰合唱的歌曲“Checkmate”,不但唱韩文歌词,连林俊杰的中文部分都包办,听得台下粉丝如痴如醉。他还惊喜诠释林俊杰跟蔡卓研的情歌《小酒窝》。林俊杰不在现场,却胜似在现场。

郑容和是先前在台北开唱时,偶然认识林俊杰。这次林俊杰也送花为他开唱加油。郑容和感触颇多地说:“JJ哥很照顾我,也常常问候我,我觉得非常开心,能够让我遇到他的你们,真的非常感谢,托你们的福,我才能拥有这么棒的大哥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