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上映四天 《变形金刚》票房逾241万元

《变形金刚:万兽崛起》于上周四(6月8日)在本地正式放映,四天来吸金逾241万。(法新社)
《变形金刚:万兽崛起》于上周四(6月8日)在本地正式放映,四天来吸金逾241万。(法新社)

字体大小:

《变形金刚》狮城放映四天票房逾241万,横扫阿汤哥《捍卫战士》、梁朝伟《尚气与十环帮传奇》!

《变形金刚》于上周四(6月8日)正式出击,四天来吸金逾241万,最厉害的是星期六(10日)当天一天卖80万9000元,走势凌厉程度,不只超越阿汤哥气势如虹的《捍卫战士》(约171万),也赢了韩裔美国男星刘思慕携手影帝梁朝伟《尚气与十环帮传奇》(约173万)。

论看点,《变形金刚》崭新登场(老鹰、犀牛、黄豹)的金刚变身及动作设计得超酷炫,非常吸睛。

对于这样的叫座力,本地联合国际影业总经理吴慧芬受访时表示非常满意,按照走势,《变形金刚》应能变出六七百万的佳绩,抢攻全年好莱坞电影票房三甲!

替好莱坞上半年在狮城的票房算一算账,若聚焦有亚洲明星参演的好莱坞片,那甄子丹联合奇诺李维斯的《捍卫任务4》(John Wick: Chapter 4)成绩可观,卖座337万新元,暂居好莱坞电影在狮城票房10大之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