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代言收入1052万元起跳

保守估计Angelababy每年收入超过1025万新元。(互联网)
保守估计Angelababy每年收入超过1025万新元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一场官司自揭身价,代言收入至少有5600万元人民币(约1052万新元),Angelababy(杨颖)身价随时破亿(约千万新元)。

Angelababy年前与黄晓明离婚后,被指人气狂跌、吸金力大减,与当年妻凭夫贵,人气急升,跻身顶流女星之列比较,简直不能同日而语。

不过,最近一场官司似乎让她来个大逆转,在这场侵权官司中,根据中国媒体报道,案件被告人认为Angelababy提出的53万元人民币(约9万9688新元)侵权赔偿金额太高,Angelababy为了证明身价,提交一份某化妆品牌的合约,显示三年的代言费为2400万元人民币(约451万新元),即只是一个品牌已为她带来每年800万元人民币约(约150万新元)的收入。

正因为这场官司,Angelababy自揭身价,尤其广告代言更是从5600万元人民币(约1052万新元)起跳,也因此有网友统计,她目前手上有七大品牌的代言,意味每年收入至少有5600万元人民币(约1052万新元),加上综艺、剧集双线发展,又有大量商演活动,估计她年薪破亿人民币(约千万新元)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