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结婚生子会丢工作 宋仲基言论惹议

宋仲基在访谈中提到,家庭永远比工作重要得多。(互联网)
宋仲基在访谈中提到,家庭永远比工作重要得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男星宋仲基6月14日才分享喜迎儿子、当爸爸的喜悦,他较早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却说,成为一名父亲、丈夫,意味着会失去很多工作机会。此番言论立刻在韩网掀起议论。

多数人不太认可他的观点,认为谈话太过轻率,留言:“生小孩的不是你,你也没失去工作啊”“如果结婚是不好的事情,你怎么还结了两次”“女演员都没这么说”。也有网民认为宋仲基只是描述自己目前的状态,言论没有问题。

这个采访是宋仲基在妻子Katy Louise Saunders(凯蒂露易斯桑德斯)分娩前进行的,宋仲基提到演艺和日常婚育的事。他说自己一直梦想成为一名父亲,但有时也很害怕成为父亲,“我总是和妻子谈论我是否可以成为一个好父亲,我们会挑战并努力工作,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很好。”

他还说:“当爸爸、生孩子、娶妻子,越来越觉得自己在这个行业丢掉了工作……这要看情况,但我不害怕,我不在乎,对我来说,家庭永远比工作重要得多……我热爱我的工作,我会为自己和家人努力工作,我可以同时做一个好父亲、好丈夫、好儿子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