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10周年 白薇秀盼补办婚宴

白薇秀(中)星期一早上作客电台UFM100.3早班节目《早班Gao Gao》。(《优1周》提供)
白薇秀(中)星期一早上作客电台UFM100.3早班节目《早班Gao Gao》。(《优1周》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明年结婚10周年,白薇秀想补办“婚宴”,重新宣读婚誓,再度表达对戚玉武的爱意。

白薇秀和陈罗密欧是这期《优1周》的封面人物,为宣传该杂志,星期一(6月19日)早上两人作客电台UFM100.3,当DJ伟龙和丽梅在预告《新明日报》主办的《幸福宣言宴》时,白薇秀透露自己也曾经想过结婚10年后,再摆喜酒,重读婚誓。

白薇秀说,当年和戚玉武结婚时没有摆过喜酒,当时自己就想过结婚10周年时办一个类似《幸福宣言宴》。

她在节目后,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说,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,主要是每次出席婚礼时,看到一对新人在宣读结婚宣言时会有很感动,“我会回想自己当年结婚时宣读结婚宣言时的情景,当初的那种感觉。”

白薇秀说,往往一对夫妻结婚后,都忙着生活的周边琐事,包括孩子等,渐渐地失去了当初对彼此表达爱意的感觉,“夫妻之间需要这样的滋润。”

那,白薇秀会以什么形式再办“婚宴”?

她笑着答道:“还没有具体的计划,要看明年我们的工作状态。其实我是个很少做长远计划的人,或者到时凭着感觉走吧!”

出道20年 想当编剧

演而优则导,2019年白薇秀曾自编自导的小品《那年树下》,星期一早上在节目中,主持人问她除了演戏之外,还想做什么?她斩钉截铁地回答:“想写剧本(编剧)。”

节目后,提及想当编剧,白薇秀告诉记者,她小时候念书时就喜欢看英文小说,写作文时都会天马行空,所以,她就一直很想尝试写剧本,再拍成电影。

“剧情浪漫中又带点好笑的成分,让观众看了会感觉开心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