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无线电视年中节目巡礼 三视帝两视后争收视

胡定欣(左起)、陈豪、佘诗曼、马国明和陈展鹏。(互联网)
胡定欣(左起)、陈豪、佘诗曼、马国明和陈展鹏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三视帝两视后抢收视,张振朗后市看起,轧两部剧,有机会挑战视帝宝座。

香港无线电视(TVB)星期一(6月19日)下午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《2023TVB年中节目巡礼》,距离该台台庆日(11月19日)虽尚有五个多月,但节目巡礼预告的八部剧集《破毒强人》《罗密欧与祝英台》《新闻女王》《旁观者》《夺命提示》《异空感应》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和《灵戏逼人》等都备受关注,尤其三视帝陈豪、陈展鹏和马国明,以及两视后佘诗曼与胡定欣皆有剧出街,届时必掀起收视抢夺战。

八部剧当中,被堪称为重头剧的是《新闻女王》和《破毒强人》,前者是佘诗曼回巢出演的第一部剧,据说TVB高层十分重视,剧集刚在周前杀青,马上就投入后制,务必要赶在台庆月推出,也因此有说佘诗曼有望角逐今年的视后宝座,争取三度封后。

另一部是《破毒强人》,由陈豪和胡定欣领衔主演,尤其陈豪继《使徒行者2》后再度挑战反派角色,配上胡定欣,两人在《白色强人》再合作,势必吸引眼球。

此外,陈豪和太太陈茵微以“夫妻档”首次在荧光幕上演情侣的《罗密欧与祝英台》,也必会引起注意,尤其这是陈茵微息影八年后复出的首部作品。

至于陈展鹏和马国明,各只有一部作品和观众们见面,前者是《香港人在北京》,此剧的演员搭配新鲜,有唐诗咏、陈山聪、刘颖璇等主演,相信值得大家期待。马国明主演的则是《新闻女王》,和佘诗曼合作,也很有看头。

刘颖璇和张振朗。(互联网)

两部剧为张振朗铺路

星期一预告的八部剧,张振朗和刘颖镟(Tiffany)各有两部剧——《灵戏逼人》以及《夺命提示》出街,而张振朗还包办两部综艺节目《欧洲铁骑游》和《约埋班Friend去旅行》,被指为他争视帝铺路。

对于被指演出的剧集监制和搭档刘颖镟是视帝的幸运星,张振朗接受港媒访问时表示,对于奖项不敢多言,更笑称可能是年初被录像机砸头带来的“头彩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