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小S与瘦子喊告 葛斯齐爆料或面临2官司

大小S提告葛斯齐。(互联网)
大小S提告葛斯齐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大小S近日遭台湾资深狗仔葛斯齐指药头都认识她们,还称药头说汪小菲的爆料(指姐妹俩吸毒)是确实的,对此大S的经纪人发声明驳斥并称已请律师搜证。小S23日深夜透过脸书说,和姐姐大S正式对葛斯齐提出告诉。

黄子佼卷入性骚风波后,还一连爆料多名艺人过往事迹,其中提到大小S与具俊晔吸毒,随后大小S发声明驳斥。不过葛斯齐又在节目上称,不只一个药头认识大小S,甚至“汪小菲的爆料都是确实的”,在酒店遇到大小S的药头“还说药是透过一位黄姓艺人转手给她们,不过不是黄子佼。”

对此,大S经纪人驳斥,大家以常识想想,如果长期天天用药的话,有可能20年间直到大S离婚之前,完全没有吸毒传闻吗?这20年姐妹俩天天用药的情况下外表会长成什么样?还能够思路清晰照常主持节目、出席代言活动?更不用说还参与了2部实境节目录影,被数十台机器24小时拍摄着?

小S深夜在脸书发声明,指葛斯齐言论未经查证,已严重侵害大小S名誉,经纪公司已委托律师搜证并尽快提告。“因此若再有任何媒体捕风捉影引述不实报道,侵害大小S之名誉者,其将委任律师立即采取法律追诉程序,绝不宽贷。”

瘦子被指性侵,经纪公司决定提告。(取自脸书)

葛斯齐面对被告,可能不止一桩。他21日在直播中找来匿名S小姐的酒店小姐指控歌手瘦子性侵,后者的经纪公司发出律师声明,强调葛斯齐跟S小姐未经合理查证及平衡报道,即以片面之词指控,决定对两人依加重诽谤罪提告。葛斯齐回应自己未陈述任何细节,仅以查证角度采访S小姐,怎料却沦为被告。

葛斯齐22日在脸书发文:“本人并未陈述任何细节及观点,仅以疑问查证角度采访受害者。”并表示在直播现场有请到律师说明MeToo相关法律知识,也没有强求受害者出面或指使对他人进行指控。他强调已跟爆料的S小姐说清楚,在无证据的情况下,后续可能会需要面临法律责任,才开始采访提问,完全无法接受连带成为被告。

对于S小姐的指控,瘦子所属经纪公司22日委托律师发出声明,表示葛斯齐的直播践踏当事人的人格跟名誉权,以及所衍生的演艺工作权益,并强调不能依单方面的说词,作为刑事判决认定有罪的基础,此事早经法院着有判例。经纪公司也指葛斯齐提及现场有另一人,却未经查证便妄自报道,因此综合上述,决定对葛斯齐及S小姐提告。经纪公司也强调:“MeToo是个好运动,但在MeToo身上泼脏水,甚至利用,这类行为完全不能被原谅。”

据壹苹新闻网报道,律师陈顶新认为,葛斯齐上节目的爆料内容虽涉犯诽谤罪,但若被法院认定事涉公益,或能证明为真实,又或依取得证据客观上合理相信为真者,不予处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