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敬腾求婚成功 将迎娶大13岁经纪人

萧敬腾求婚成功。(取自艺人IG)
萧敬腾求婚成功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台湾歌手萧敬腾星期二(6月27日)在社媒晒出与经纪人Summer(林有慧)的合照,宣布他求婚成功。

萧敬腾甜蜜写道:“我拥有了好多好多,现在我拥有了爱情,一个真正完整的爱情。很开心我的人生走到了这个阶段,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,我也祝福你们找到真正属于你们的幸福。”

萧敬腾也透露,“今天6月27日是Summer的生日 ,祝福她生日快乐,永远平安健康开心。她是陪伴我出道16年我最信任的工作伙伴,昨天6月26日我向林有慧正式求婚,也如愿的听到最重要的那三个字,是的我正式告别了单身,我会好好珍惜她,好好爱她。”

萧敬腾与大13岁经纪人Summer的绯闻传了多年,他始终没有做出正面回应。如今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,粉丝们纷纷献上祝福。

据台湾“壹苹新闻网”报道,萧敬腾的求婚场景,选在他南港豪宅的客厅。在星友的见证下,他忍着幸福的泪水,对着女友深情告白:“这16年来,我们偷偷相爱,就连身边最好朋友,家人,都没有听过我们一句证实,现在我要让全世界知道,MaMa你从来就不是一个人,我要替你分担你的辛苦,希望这一天,没让你等太久。”

萧敬腾与Summer深情相吻。(取自喜鹊娱乐脸书)

他接着告白:“Mama你辛苦了,你为了我受了很多委屈,我要弥补我以前,大家看不到我对你的爱,从今天开始我要用力,用我一生去爱,Mama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萧敬腾单膝下跪,再一次大喊: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Summer感动地大声回应:“我愿意!”双方接着激情拥吻,画面令人感动不已。

周杰伦、昆凌、修杰楷、贾静雯等明星都见证了萧敬腾的求婚。(取自喜鹊娱乐脸书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