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人变百万网红 揭血淋淋名利代价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《绝世网红》从女主角朴圭瑛(中)的视角,揭开网红圈的黑暗面。(Netflix提供)
《绝世网红》从女主角朴圭瑛(中)的视角,揭开网红圈的黑暗面。(Netflix提供)

字体大小:


《绝世网红》的卡司不是很强,所以一开始没有引起我的兴趣,后来是带着对网红圈的好奇观看,结果看得津津有味,在两天的周末日就把12集全煲完。

剧情从一个素人如何摇身一变成为百万网红的过程,揭开网红界的秘辛,让人惊讶这个光鲜亮丽的世界,原来暗藏不少黑暗和丑陋。网红之间的竞争,如何“买”粉丝,为名利付出的代价,黑粉的网络暴力等情节,血淋淋地呈现,非常精彩。

剧集一开始就生动地刻画顶尖网红的影响力。拥有过百万粉丝的徐雅莉(朴圭瑛(也译朴珪瑛)饰),在IG发了一家小餐馆的炖豆腐照片,大赞好吃,立即引起网民纷纷光顾餐馆,很快的,名不见经传的小店成了年销售30亿韩元(约300万新元)的网红名店,就凭徐雅莉的一张照片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