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性感女神日本演出遭袭胸 主办方称已锁定嫌犯

DJ Soda在日本演出时遭揩油。(取自DJ Soda脸书)
DJ Soda在日本演出时遭揩油。(取自DJ Soda脸书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性感女神DJ Soda 8月13日出席日本大阪“Music Circus”音乐节,竟当众遭多名男子袭胸。该视频于互联网疯传,主办单位8月15日称已锁定有犯罪行为的人。

表演当天,DJ Soda身穿白色短裙、短版紧身背心,热情地下台走向舞台前栏杆处与第一排粉丝互动,没想到却有人趁乱动手朝她的胸部摸去。

DJ Soda事后在IG贴出数张照片,表示自己非常害怕:“为了跟粉丝更近距离交流,我在表演尾声都会近距离走向粉丝,但今天的演出,不是只有一人,而是很多个人突然朝我袭胸,而我则是束手无策被性骚扰了,我很震惊也很害怕,但看到喜欢我的粉丝,甚至有人喜欢到哭了,我只能努力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尽力表演完。”

DJ Soda在社媒贴出被性骚的证据,并称除了视频中对她伸出咸猪手的男子,还有另一名女性观众。(取自DJ Soda脸书)

DJ Soda直到回饭店时,仍处于惊吓与害怕之中,她表示:“我当DJ 10年了,从来没有在表演里遇到这种事情,亲身经历了这样的事情,让我感到不可置信,以后要走到舞台下或是粉丝面前好像有点难迈开脚步靠近了。”DJ Soda这篇文章曝光后,有人怒喊表示已经犯罪了,也有网民气愤不已,希望观众未来能克制自重。

该视频在互联网上疯传,却有网民将这件事归咎于她穿得太性感。DJ Soda发文反击:“不论我穿怎样,性侵害、性骚扰都不能被正当化。这句话很理所当然,但我要说出口以前必须鼓起很大的勇气,我穿得比较少,并不是叫人们来摸我、不是让大家看我的身材,而是我知道我穿怎样的衣服,看起来会更漂亮,我会因而感到有自信与满足感,我只是为了自己满意度才穿上我想穿的衣服!”

对此,主办单位“TryHard Japan”8月15日发表声明表示,“这行为是性暴力、性犯罪,绝对不允许原谅”。主办方也称已锁定有犯罪行为的犯人,将向他们采取法律行动,喊话嫌犯们“尽速到警察署自首,并且与本公司联系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