禹棹焕金宣虎李钟奭Twice等 韩星陆续现身狮城

左起:禹棹焕、金宣虎、李钟奭。(互联网)
左起:禹棹焕、金宣虎、李钟奭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国男神女神禹棹焕、金宣虎、李钟奭、丁海寅、金世正,以及人气女团TWICE,将陆续登陆狮城,与粉丝见面。

随着今年年初,疫情稳定,各地解除疫情防控措施,边界开放,日常生活恢复正常后,演艺圈活动也逐渐回归,单在上半年,狮城本地就迎来多位大咖,包括张学友、周华健、伍佰、陈奕迅、陈昇、李帝勋、李恩泉、金艺琳、李到晛、李昇基等。

而剩下四个月的2023年,本地依然星光熠熠,韩星方面,即将前来的就有禹棹焕、金宣虎、李钟奭、丁海寅和金世正,以及人气女团TWICE。当中打头阵的是禹棹焕。他将在下星期三(8月23日)前来出席护肤品牌的快闪活动。

31岁的禹棹奂有着亦正亦邪的气质,曾演过不少知名的韩剧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与李敏镐合作演出的《The King:永远的君主》,以及伙拍朴叙俊的电影《驱魔使者》(The Divine Fury)。

紧接着是男神金宣虎,将在9月15日前来主办“One Two Three Smile”粉丝见面会。因韩剧《海岸村Cha Cha Cha》走红的金宣虎,前年爆出桃色丑闻,沉寂一轮后去年复出。今年更与电影《贵公子》回归,片中他饰演杀人不眨眼、不按牌理出牌的反派,演技深获好评,成功地踏出了复出的第一步。

以《黑话律师》再攀事业高峰,并凭此剧一举拿下MBC演技大赏的李钟奭(前译李钟硕),今年5月宣布将在7月至10月间于亚洲11座城市举办《Dear, My With》,新加坡站将落在10月4日。

曾经主演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》《D.P:逃兵追缉令》的丁海寅,今年出道10周年,为欢庆这个别具意义的日子,他将在10月29日前来本地举办“The Tenth Season”粉丝见面会。

丁海寅近年的演出十分亮眼,尤其目前正在播映的《D.P:逃兵追缉令》第2季,他的精彩演出,更大获好评,相信10月的见面会,必会引起轰动。

TWICE巡唱门票售罄

TWICE(互联网)

女神方面,人气女团TWICE可说是本地的常客,举办的巡唱都爆满,来临的9月2、3日的两场巡唱也不例外,门票一早就已经售罄,足见她们的人气和票房号召力。

另一将前来的女神是金世正,她将在10月26日举办“金世正‘The门’”巡回演唱会,这也是她的首个个人演唱会,届时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,也将会翻唱其他歌曲。

金世正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,在2022年播出的《社内相亲》中与安孝燮的CP,获得不少粉丝的赞赏。

韩流袭狮城时间表

  • 禹棹奂Lancome粉丝见面会 8月23日 义安城户外
  • TWICE “Ready To Be”巡回演唱会 9月2、3日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(门票售罄)
  • 金宣虎“One Two Three Smile”粉丝见面会 9月15日 星宇表演艺术中心(The Star Theatre)
  • 李钟奭《Dear, My With》粉丝见面会 10月4日 滨海艺术中心剧院
  • 金世正“The门”巡回演唱会 10月26日 地点尚未公布
  • 丁海寅“The Tenth Season”粉丝见面会 10月29日 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(Suntec Convention Centre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