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妮自曝:香港小姐曾是我家的小三

甄妮在1977年与已故香港武打明星傅声结婚,他在1981年曾与某香港小姐传绯闻。(互联网)
甄妮在1977年与已故香港武打明星傅声结婚,他在1981年曾与某香港小姐传绯闻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已故天后李玟(CoCo)生前参加《中国好声音》节目受辱的风波不断延烧,她的好友甄妮连日来在社媒发文,为她打抱不平。甄妮9月2日再写道:“迂回中获胜,公道自在人心,适时全身而退,静观其变。”

甄妮也在该则发文的留言区与网民互动,其中针对8月27日举行大决赛的《2023香港小姐竞选决赛》发表意见。她说:“近期香港小姐热得沸沸扬扬,真不知每年选来有什么意义?发扬文化?行医救世?选女友?媳妇?演戏?八卦效果?到底是那一出。”

她还有感而发,自曝:“在我人生的历程中,香港小姐曾是我家的小三,真是不胜唏嘘!奈何她的结局也不好啊!深表同情!”

甄妮在脸书自曝香港小姐是她家的小三。(甄妮脸书载图)

甄妮没公开所指的“小三”名字。但根据台湾媒体报道,甄妮与香港武打明星傅声在1977年结婚,1981年港姐钱慧仪曾在拍摄《花心大少》时与傅声传绯闻。傅声在1983年发生致命车祸丧命,四年后甄妮剖腹产下女儿Melody,让外界一度好奇女儿生父是谁。

甄妮后来上节目透露,自己与傅声结婚后四次流产,“最后一次还让我躺了5个月”。因为傅声生前曾到医院冷冻精子,甄妮后来在美国进行人工受孕生下女儿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