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儿暴雨中驾车似驾船 水花溅至一米高

容祖儿和蔡卓研一起支持锺欣潼主演的新片,岂料散场时,撞正暴雨。(取自容祖儿IG)
容祖儿和蔡卓研一起支持锺欣潼主演的新片,岂料散场时,撞正暴雨。(取自容祖儿IG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香港天文台在星期四(9月7日)晚上11时左右发出黑雨警告,多处地方出现淹水情况。容祖儿星期四晚上与圈中姐妹蔡卓研(阿Sa)、锺欣潼(阿娇)一同入场观看阿娇主演的新戏《女子监狱》,岂料散场时,撞正暴雨。

容祖儿驾车送阿Sa回家时,途径淹水区域。容祖儿事后在社交媒体分享当时的驾驶片段,她在片中吓到大叫:“好怕呀﹗有没有橡皮艇呀?”阿Sa也说:“你看那些水!好恐怖呀!”影片中可见,容祖儿的车行走时,路上溅起的水花目测达一米高。

容祖儿在社媒留言︰“好怕我的车死火!到处都变成河流……完全看不清楚道路,大家真的要小心回家。吓死我了!”阿Sa在留言区回应说:“真的有点怕怕的……”她也在其社媒限时动态转发片段并留言“驾车变成驾船”。

同属英皇娱乐公司的郑希怡,也遇到淹水情况,车子甚至死火。她在IG分享驾驶片段。片中的她坐在司机位置,雨水已进入车厢,双脚已浸在水中,场面夸张如“灾难片”,但她表现得很冷静,片尾还冷笑了一声,真是处变不惊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