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德华获颁《多伦多电影节》特别贡献奖 首位华人获此殊荣

刘德华获颁多伦多电影节特别贡献奖。(取自网络)
刘德华获颁多伦多电影节特别贡献奖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香港天王刘德华(华仔)获颁多伦多电影节特别贡献奖,成为首位获此荣誉的中国影人!

刘德华星期五(9月15日)在加拿大多伦多安大略省,出席《第48届多伦多电影节》,并获颁“特别贡献奖”。他在领奖时称大家都可以获奖,“选择你自己的道路,努力奋斗,做到最好。”

华仔也说:“这个特别贡献奖,对我来说意味很多,它代表着每个人,都有可能做到,比你想象的更多。我永远也忘不了你们给我的爱,谢谢。”

刘德华也偕同导演宁浩,以新作《红毯先生》亮相电影节,并举行首映。

《红毯先生》是部讽刺喜剧,星期五官宣定档,将于10月27日登陆中国院线。

刘德华在片中饰演刘伟驰,是位过气香港明星,从影40年,一直渴望得影帝。他找到内地导演林浩(宁浩饰演),合作拍摄一部农村题材影片。戏中,刘伟驰希望在电影节上赢得国际声誉,而刘伟驰深入农村体验生活、亲自拉投资、拒绝用替身,却引发系列荒诞闹剧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