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明天41》新谣演唱会免费票网炒卖百元

《明天41》新谣大型演唱会门票免费,却被人在网上炒卖。(网络截图)
《明天41》新谣大型演唱会门票免费,却被人在网上炒卖。(网络截图)

字体大小:

《明天41》新谣大型演唱会下星期六(9月30日)于淡滨尼天地(Our Tampines Hub)举行,8000张免费门票星期天(17日)于三个地点让公众索取,一小时内索完,星期一(18日)网上出现炒卖,最高每张100元。

一年一度的《明天41》新谣大型演唱会将在下星期六傍晚6时30分,于淡滨尼天地的Town Square举行,8000张免费门票于星期天早上10时,分别在淡滨尼天地一楼服务柜台、书城二楼友谊书斋,以及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让公众免费索取。

8000张票一小时内索完

星期天早上,三个索票地点都出现长长人龙,淡滨尼天地的人龙更长达500多米,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则开放了篮球场让公众排队,书城二楼友谊书斋的人龙几乎绕着书城二楼一圈,有些公众更在清晨5时就前去排队,而在短短的一小时内门票就被索取一空,由于每人只限索取两张,相信有不少公众“扑了个空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去年在淡滨尼天地举行的《明天40》新谣演唱会活动反应热烈,吸引了5000名超粉参与其盛。因此,今年主办方还特意多加3000张票,共8000张免费门票让公众索取。

也有人出价每张1元

一票难求下,有读者向《新明日报》通报有人在网络炒卖新谣免费门票,记者星期二(19日)早上网查阅,发现Carousell网购平台出现几个售卖《明天41》新谣大型演唱会门票的广告。广告中,有人以双人套票出售,叫价每张100元,但也有人仅出价每张1元。对于此事,《新明日报》联络主办方,负责人均表示不愿对此发表任何意见。

实际上,无论是售票或免费性质的演唱会门票,若一票难求,网上立即就会出现炒卖或代购,不少主办机构都一再呼吁公众勿从非官方售票处或向他人购买门票,以免受骗。网购平台Carousell也表示,不鼓励黄牛票或牟取暴利的行为。

今年阵容更强大

《明天41》新谣大型演唱会免费门票索空,网络出现炒卖,足见新谣仍受欢迎。

今年的阵容更强大,包括特地从台湾回来的巫启贤,以及本地音乐人黎沸挥、实力唱将许美静、董姿彦、洪劭轩、潘盈、邓淑娴、巫奇、蔡忆仁、周选礼、控制塔小组、二一小组以及弹唱人新声代等歌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