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成“晒娃魔人” 不反对爱儿将来当演员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男星宋仲基1月底再婚迎娶英国前女星Katy Louise Saunders(凯蒂露易斯桑德斯),并在6月宣布儿子平安诞生的喜讯。宋仲基喜得一子后将重心放在家庭,9月22日返韩宣传电影《霍乱》(暂译)。他不仅以新手爸爸的身份接受各方祝福,也藏不住当爸喜悦,不吝于跟韩媒分享混血爱儿的可爱模样。据悉,小宝宝拥有深邃的双眼皮,炯炯有神的大眼加上开朗的笑容,十分讨喜。

如今宋仲基一家三口在欧洲生活,他透露会和老婆一起照顾孩子,百日大的儿子后颈有力气,虽然还未到可以翻身的程度,现只能向右转,但小宝宝每个星期都会长高,睡觉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了。

宋仲基还说,由于爱儿是国际宝宝,所以有英文和韩文字。不过,他在影片中是使用韩文跟儿子对话,被问到语言的问题,宋仲基答道:“我跟老婆很常讨论这件事,我是会韩、英文交错使用,只是我的英文现在还不太行。”

韩媒问他会否希望儿子未来也成为演员,他回说与老婆想法一致,认为儿子长大后自己会看着办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