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指“长得帅不是负担” 曾拒演《狼少年》自认太傲慢

宋仲基现身影展特别座谈会,与大家畅聊出道15年的心路历程。(互联网)
宋仲基现身影展特别座谈会,与大家畅聊出道15年的心路历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男星宋仲基家庭事业两得意,不只二婚又喜获麟儿,主演黑帮电影《祸乱》也多次闯入国际影展,本周在釜山影展放映,他亲自前往出席一连串的宣传活动,星期五(10月6日)晚现身影展特别座谈会,与大家畅聊出道15年的心路历程。宋仲基谈起10年前和朴宝英首次到釜山影展宣传《狼少年》,两人当时都还算是新人,忍不住半开玩笑地感叹道:“我也是老了很多啊。”

宋仲基透露起初曾拒演《狼少年》,“当时我开始担任主演了,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,一看到剧本竟傲慢地想说‘为什么会没有台词呢’,就拒绝了”。过了1个半月,对方再次邀约,他回家重新把剧本好好地读了一遍,读完全身起鸡皮疙瘩,后悔地想“我怎么会拒绝呢”,便答应演出。

他说,一开始以为没有台词应该很容易演,每次到片场还会和朴宝英开玩笑说“来对台词吧”,但发现越演越碰壁。由于他在片中是一名被郎带大、与世隔绝的狼少年,导演便让他去观察狗一段时间,“让我学到认真地观察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”,透过该片学到了很多作为演员的基本功,让他相当感激。

宋仲基透露当初曾拒演《狼少年》。(互联网)

宋仲基出道以来一直是演艺圈中知名的花美男,他说,不觉得长得帅是种负担,“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外貌反而能够在某些时候帮到我, 所以我绝对不会认为这会是我在演员路上的绊脚石”。他也非常感谢父母给他的外表和内在,“而且跟郑雨盛那些天生就很帅气的前辈们相比,我根本不算什么”。

他接着自爆曾经也很爱拿自己跟别人比较,“但突然有一天觉得这些根本毫无意义,就下定决心‘不要再这么想了’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