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吃瓜:韩星爱运动员 韩惠轸与老公“最萌身高差” 康男做美甲求婚

娱乐圈中的“韩星运动员”恋人。(取自艺人IG、KAMA Studio)
娱乐圈中的“韩星运动员”恋人。(取自艺人IG、KAMA Studio)

字体大小:

韩国前女团Wonder Girls成员宥斌(Yu Bin)5月认爱“韩国网球一哥”权纯雨(Kwon Soon-woo),10月却删光Instagram(IG)置顶的情侣照,朋友代为证实恋情已结束。网民相信是因为从权纯雨亚运砸球拍、拒与对手握手,就能看出他是个“无法调节愤怒的男人”,二人的恋情才会告吹。

当然,不是每一对“韩星运动员”恋人的结局都无疾而终,其中很多对甚至都已结婚生子。这些幸福佳偶都有谁?

T-ara朴芝妍的笑声让老公决定结婚

朴芝妍与棒球运动员黄载均在2022年12月喜结连理。(取自朴芝妍IG)

2022年2月,T-ara成员朴芝妍(Jiyeon)在IG上传手写信,告诉粉丝自己已和棒球运动员黄载均(Hwang Jae Gyun)交往一年,二人即将结婚。同年12月,二人举行了婚礼,婚后生活甜蜜不已。

韩国有个传统观念(naejo내조),即妻子应该牺牲自己的事业与生活,全心全意照顾丈夫。然而,黄载均2022年2月受访时表示不认同这个观念,受到网民称赞。他认为婚姻中没有任何一方应该牺牲,希望未来的伴侣可以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。

黄载均说自己很享受婚后的生活,每天都很期待到家时朴芝妍“撒娇式”(aegyo,一种扮可爱的方式,也表示撒娇)的迎接。而给予他最多力量的则是妻子的笑声,因为那是治愈他坏情绪的“良药”;他会和朴芝妍结婚也是因为她“独特、可爱”的笑声。有一次黄载均因比赛失利郁郁寡欢,但他和朴芝妍莫名为了一个无聊的笑话开始大笑,他意外发现她的笑声有“治愈人心的力量”,使他的负面情绪在那一刻烟消云散。从那一刻他就下定决心,以后一定要和她结婚。

韩惠轸与奇诚庸“最萌身高差”

韩惠轸与奇诚庸有着26厘米的“最萌身高差”。(取自韩惠轸IG)

2012年8月,足球运动员奇诚庸(Ki Sung Yueng)参加演员韩惠轸(Han Hye Jin)主持的节目《Healing Camp》,表示韩惠轸是自己的理想型对象。隔年3月,网民发现他穿着写有“SY” 和“HJ”(二人名字缩写)的鞋子,顿时流言四起。二人很快在推特上发文认爱,并表示同年7月会举办婚礼。

夫妻俩结婚多年恩爱依旧,是众人眼中的模范夫妻。他们2015年喜迎女儿Zion,对她宠爱有加。韩惠轸时常在IG发布女儿的日常,包括女儿第一次学会走路、第一次上学、第一次出国旅游等等。她曾在采访中说:“成为母亲是我这辈子经历过最美好的事情。”

奇诚庸与女儿合照,父爱满满。(取自奇诚庸IG)

Zion的第一张正脸照则是奇诚庸在2015年发布的。照片中的他宠溺地看着女儿,满满的父爱就快溢出屏幕。2022年,七岁的Zion以球童(足球比赛陪同足球运动员进入球场的孩童)的身份,跟爸爸一起上球场。在进场之前,Zion牵着爸爸的手,奇诚庸则贴心地帮她擦掉额头上的汗。隔天,韩惠轸便在IG发布父女俩在球场上的互动照片,配文写道:“女儿昨天和爸爸一起去球场,真是个难忘的回忆。女儿说希望爸爸可以踢球踢到40岁。”

有趣的是,二人的身高与年龄都有着不小的差距。韩惠轸比奇诚庸大了八岁,但却比他矮了26厘米,也算是一种“互补”吧!

近日,为庆祝结婚10周年,韩惠轸在IG上发布10年前的结婚照,而照片中的她居然比丈夫高了半个头。网民很快发现了“华点”(网络热词,指一般没有被注意到的亮点、事物),原来她站在垫子上,网民“大胆预测”垫子应该有30厘米左右。韩惠轸也晒出女儿对他们结婚10周年的祝贺纸条,上面写着“爸爸/妈妈,恭喜你们结婚10周年,我爱你们。”

T-ara朴昭妍是老公学生时期的偶像

朴昭妍2022年10月在IG上晒婚戒照片。(取自朴昭妍IG)

无独有偶,T-ara另一名成员朴昭妍(Soyeon)也嫁给了运动员——足球运动员曹侑珉(Cho Yu Min)。两人2019年开始交往。2022年11月,朴昭妍在IG上晒出了两人戴着婚戒的照片,宣布了结婚喜讯。但为了让曹侑珉准备2022 FIFA卡塔尔世界杯,婚礼延期举办,目前还没有消息。朴昭妍也与妈妈和婆婆一同飞往卡塔尔支持曹侑珉。

朴昭妍似乎是“奉献型伴侣”,她曾表示自己会尽最大努力给予丈夫支持,并表示会包办所有家务,让丈夫安心备赛。她相信自己能兼顾家庭与事业,并不会因此停止自己的音乐事业。

也许这看起来像一场单向奔赴的感情,但曹侑珉其实也有所付出。朴昭妍曾说自己是个缺乏自信的人,而曹侑珉一直在用他的方式鼓励着她。虽然曹侑珉比她小九岁,但她在这段恋情中安全感满满,因此决定和他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。

也因两人的年龄差距,T-ara出道时,曹侑珉还是个学生。他曾自曝以前是T-ara的粉丝,不禁让人感叹两人的缘分从那时就结下了。

康男“轻轻松松”娶得美人归

康男与速滑运动员李相花2019年结婚。(取自KAMA Studio)

2019年3月,歌手康男(Kangnam)与速滑运动员李相花(Lee Sang Hwa)被曝恋爱,二人的经纪公司出面证实他们已恋爱六个月。同年8月,二人宣布了10月举办婚礼的喜讯。

在很多爱情故事里,父母往往扮演着“拦路虎”的角色。他们总能在孩子的伴侣身上找到缺点,并阻止他们在一起。所幸,对于康男与李相花的恋情,康男妈妈可说是“求之不得”。康男上节目时曾表示,康男妈妈和李相花曾上过同一档节目,当时她就觉得李相花特别优秀,希望可以有个这样的儿媳,但又觉得自家儿子配不上人家。所以当她知道康男和李相花在交往时,第一反应居然是李相花是不是“疯了”?

另一边,康男也成功获得准岳父岳母的赏识。李相花的父母是康男常驻节目《丛林的法则》(Law of the Jungle)的粉丝,而他在节目里对老年人的礼貌表现给李相花父母留下了良好印象,所以他们对二人的恋情也表示支持。

康男为李相花涂美甲求婚。(取自 SBS Entertainment)

双方父母显然都不会反对二人结婚,那“正主”李相花呢?为赢得李相花的芳心,他想出了一个别出心裁的求婚方式。他在帮李相花做美甲时,在她的脚趾甲上写下“marry me?”(嫁给我吗?),李相花又惊又喜,欣然答应。

于是,康男迎娶李相花的路上可谓“畅通无阻”,轻轻松松就娶得美人归。

更多《娱乐吃瓜》内容,请浏览专页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