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补办婚宴 吴宗宪感性发文:看你长不大也看你长大了

KID(右)的婚礼现场布置走森林木质系。(互联网)
KID(右)的婚礼现场布置走森林木质系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KID与女友Rita10日晚在台北东方文华酒店补办婚宴,相当照顾他的前辈吴宗宪低调到场祝福新人,并在台上演唱歌曲。

KID(右)的婚礼日期与地点,之前被吴宗宪提前爆料。(互联网)

与KID一起主持人气综艺《综艺玩很大》并入围今年金钟奖的吴宗宪,11日一早也分享他与KID的合照,感性发文:“10年了,我看着你长不大,也看着你长大了;看着你是个孩子,也看着你成了孩子的父亲。在人生的旅途中,我始终奋不顾身就像你在每一次的‘玩很大’一样。”KID则害羞地回应:“一大清早在示爱喔……肉麻耶。”

日前,KID因为不满吴宗宪爆料他的婚宴日期、地点,在记者会现场大喊要吴宗宪包100万(台币,约4万新元)大红包,说会为此淮备点钞机,并开玩笑说如果不到百万一定会向媒体爆料。

KID于10日的婚宴席开40桌,由焦凡凡担任主持人,娄峻硕为表演嘉宾,儿子木木为小花童。受邀嘉宾还包括庹宗康、小钟、Junior(韩宜邦)、李玉玺、鬼鬼吴映洁、曾莞婷、魏如昀、黄鸿升生前女友裙裙,以及黄鸿升爸爸、妹妹、妹婿、外甥等。

KID一家三口画面幸福美满。(互联网)

KID去年初与女友求婚并登记结婚,今年初迎来宝贝儿子木木,婚礼现场的布置走森林木质系,没有过多的仪式拘束。他也帮自己的爸爸、丈人及两个姐夫都订制同一款式的西装,象征接下来的日子都会是永远的一家人,连儿子木木也有西装背心当最可爱的小花童。他特别选择于10月10号日办婚宴,其中一个原因也是木木是在10点10分出生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