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第58届电视金钟奖分为节目类及戏剧类,于10月20日、21日颁奖。刘品言(左起)、陈亚兰、钟欣凌主持。(互联网)
第58届电视金钟奖分为节目类及戏剧类,于10月20日、21日颁奖。刘品言(左起)、陈亚兰、钟欣凌主持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第58届电视金钟奖节目类颁奖典礼
Hub都会台(星和Ch111/825)晚上7.00

以“碰撞·希望”为主题的颁奖盛典,表彰台湾影视业的创新活力和多样化内容。20日颁发节目类奖项,由陈亚兰、刘品言主持。21日颁发戏剧类奖项,由钟欣凌独挑主持大梁。今明两晚揭晓谁能实至名归荣耀地敲响金钟?热闹的星光大道将于傍晚5时现场直播。

兰花香(首播)
Eazie TV应用·厦门卫视 晚上 11.20

主演:陈昭荣、姚芊羽、陈莎莉、徐洁儿、刘恩佑。讲述1930年代上海两大绸商“汤聚祥”与“秦益顺”的商业竞争,和因借腹生子衍生出的感情纠葛。闽南语播出。

变形金刚5:最终骑士 Transformers: The Last Knight
HBO(星和Ch601,新电信Ch420)晚上8.25

柯博文为了拯救赛博坦,打算摧毁地球。这个曾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英雄如今变成最凶狠的敌人。大黄蜂、Mark Wahlberg饰演的凯德伊格、Laura Haddock饰演的牛津教授与Anthony Hopkins饰演的英国勋爵,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担……

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Doona!
Netflix 20日上线

全剧九集。改编自人气网漫《爱上姐姐的理由》,讲述突然退出演艺圈的偶像李斗娜(Suzy秀智饰)重返校园,与学弟李元俊(梁世宗饰)相遇后展开的纯爱恋曲。秀智变回大学生的清秀模样,与梁世宗CP感十足,在《爱的迫降》《罗曼史是别册附录》导演的掌镜下,让人好奇他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。

完美受害人
Eazie TV应用·中国电影频道 晚上 11.00

主演:李乃文、冯文娟、张峻宁。悬疑犯罪片,看似毫无联系的两起自杀案件,所有疑点都指向了一位著名画家。当警方锁定杀人凶手时,却发现嫌疑人画家跳楼自杀……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