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龚嘉欣(右)在《灵戏逼人》与张振朗有很多对手戏。(互联网)
龚嘉欣(右)在《灵戏逼人》与张振朗有很多对手戏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灵戏逼人(首播)
e乐(新电信Ch11/501)晚上8.00

香港灵异喜剧,以乡村小村落及粤剧作背景,讲述流行曲音乐人丁一骏(张振朗饰)及女鬼云柳芳(龚嘉欣饰)谱出一段凄美动人的人鬼恋。丁一骏因被噩梦缠扰,并卷入抄袭丑闻,遂搬到小村落暂住。他无意间打开村屋内的大戏旧衣箱,放出90年代的粤剧花旦女鬼云柳芳。柳芳一心想寻回昔日意中人曲行云,一骏为助柳芳了结心愿,答应帮忙,有人得悉柳芳鬼魂之事,惟恐她当年的死亡真相曝光,决定不择手段掩饰一切……

金色大道
8频道 晚上9.00

珍婷被Arthur纠缠,求她原谅,Richard出现差点把Arthur撞死,珍婷对Richard的占有欲感到不安。家慧和珍婷相聚,感慨和苏萨空的婚事。珍玉得知珍婷和Richard交往担心,暗中找建志照看她。珍婷从建志得知Emma意外身亡,下一个或许是Arthur,正要提醒他,Richard却悄悄来到……

舞力麦克:最后一跳 Magic Mike’s Last Dance
HBO(星和Ch601,新电信Ch420)晚上7.10

迈克莱恩(Channing Tatum饰)在佛罗里达州当调酒师,认识了富有的社会名流(Salma Hayek饰),他到她的豪宅表演性感舞蹈,后者惊艳不已,赞助莱恩到伦敦成立舞蹈团,然而演出一波三折。

PTU
天映频道(星和Ch868,新电信Ch585)晚上7.30

主演:任达华、林雪、黄卓玲、邵美琪。香港警长卢沙被四名黑帮少年抢走配枪,他请机动部队警官何文展助他寻回失枪。何警官率领众机动部队警员,决心天亮前找回失枪,并收拾残局。

狗狗万岁 Extraordinary Dogs
Eazie TV应用·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频道 晚上6.35

探索人类最好的朋友——犬类令人惊讶的奇妙本性,探讨狗狗背后的迷人科学,最终再找出是什么让我们的狗友如此特别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