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三度喊冤 警方称调查或将延迟

G-Dragon涉嫌染毒后三度发声,表示自愿接受调查。(互联网)
G-Dragon涉嫌染毒后三度发声,表示自愿接受调查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-Dragon(权志龙)传出染毒后,三度发声,表示自愿在11月6日接受毒品调查。

据韩媒报道,G-Dragon委任K1chamber旗下律师金秀贤(音译)于31日发表正式声明,表示G-Dragon自愿在11月6日前往仁川警厅接受毒品调查队的调查。金律师补充:“对于推测性报道和散布虚假谣言、毁损名誉的部分,将会采取强硬应对。”

G-Dragon在27日首次发声强调“我没有吸毒”,并表示“我与近来有关‘违反毒品管理条例’的媒体报道完全无关”。他第二次发声是在30日,律师代为表示:“为了能早日让G-Dragon洗刷冤屈,已经将调查相关的资料交给警方,也传达了愿意积极配合毛发、尿液检查。”

前娱乐记者李镇浩日前在YouTube频道爆料,指G-Dragon雇用宪法法院法官出身的律师打官司,委任费用高达20亿韩元(约200万新元)。

韩国警方:调查可能会延迟

另外,据韩媒30日的报道,仁川警察厅毒品调查队向检方申请对G-Dragon通话内容搜查的许可被法院驳回。警方相关人士表示:“由于必须再次申请扣押搜查令,调查可能会有所延迟。”

而在G-Dragon表明主动接受调查的意愿后,警方称已有计划好的搜查行程,调查会从李善均开始,调查G-Dragon的时间预计在下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