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社长3》远赴美国 挑战300条饭卷超崩溃

字体大小:

偶然成为社长3 Unexpected Business in California
可在Disney+观看

《偶然成为社长》从第一季的乡下小超市,到第二季的大型超市,第三季走出韩国,远赴美国加州的马里纳村。两位社长赵寅成(Zo In-sung)和车太铉(Cha Tae-hyun)这次要经营当地一家亚洲超市,规模比第二季更大,车太铉抵达目的地时即惊叹:“这也太大了吧!”

走进超市后,两位社长发现超市充满怀旧感,连收银机都是老式的,没有价格条码扫描器,商品要一一贴上价格标签。比第二季更大的规模,却要以第一季的“原始”方式经营,两社长担心难以应付,预告片中,柜台前排满顾客,可以想象车太铉忙到焦头烂额的逗趣模样。

赵寅成在首两季的雪蟹泡面让人看得垂涎欲滴,这一季当然少不了这道招牌菜。

赵寅成除了招牌雪蟹泡面,还增添新菜色:明太鱼干醒酒汤。(Disney+提供)

做泡面难不倒赵寅成,只是这一次他和几个好友兼职生陷入制作紫菜饭卷的地狱之中。原来超市原店长亲手制作的紫菜饭卷,很受当地居民喜爱,一条只卖2美元(2.7新元),他一天要做至少300条。

第一组报道的兼职生韩孝周(Han Hyo-joo)、林周焕(Lim Ju-hwan)和尹敬浩(Yoon Kyung-ho),加上两位社长,五人光是前一晚备料就用了近两个小时,正式营业当天还得提早到店里包饭卷,由于店长严格规定饭卷必须在制作后的两小时卖出,因此他们一整天都得准备新鲜的饭卷。

做300条饭卷之前,准备的食材量相当惊人。(互联网)

赵寅成重逢“爱妻”

赵寅成和韩孝周的甜蜜互动,让人想起两人在韩剧“Moving”中的夫妻日常。(互联网)

节目有几位明星忙昏了的趣味场面,也有冒粉红泡泡的甜蜜画面。“Moving CP”赵寅成和韩孝周再次相聚,两人一起收拾碗碟、打扫厨房,说话时带着撒娇的语气,互动就像韩剧“Moving”斗植和美贤的婚后生活,让人直呼“好甜蜜”。

两位社长接下来会迎来更多“星级”兼职生,包括曾亮相首两季的朴宝英、洪京民、朴秉恩、朴仁妃,还有新加入的金亚中和朴京琳。朴京琳和赵寅成是继2001年青春偶像剧《男生女生向前走》之后再欢聚。

第三季节目迎来聪明又勤奋的兼职生朴宝英。(互联网)

节目早前在韩国举行发布会,两位社长被问到是如何邀请到这么厉害的兼职生,赵寅成说:“就是哭,毫不犹豫地跪下,放下面子,说拜托了。”车太铉补充说:“对每个人说‘只有你,没有你不行,只要你来就行了’,就是这样。”

倾听移民美国的故事

赵寅成在这一季节目开头时跟车太铉说:“根据过去的经验,我们必须和社区邻里一起经营。”这正是节目的精髓。

《偶然成为社长》好看之处,除了有艺人动手干活,展现与荧幕上亮丽形象的反差魅力,更大的吸睛点是两位社长与居民互动流露的人情味。首两季节目,乡村居民纯朴的生活和真挚的情感,让人看得暖呼呼,这一季则会听到不同的故事。

赵寅成在记者会提到再次出演的契机时说:“(前两季节目)比起辛苦的事情,开心的事情给我留下更深刻的印象。如果开新一季,我想了解移民者的故事,制作组正好发现合适的城市。我觉得能听到这些人的故事,很有意义。”

赵寅成参与拍摄是从感性出发,但车太铉的参与则相当搞笑,他说:“人要小心说话,尤其和做综艺的朋友聊天时,不能把心里话都说出来,因为不知道他们会制造出什么。我当初提议去海外拍摄时,心里想的是‘应该不行吧’,本意是拒绝的。如果有下一季,我就说要去太空拍摄。”制作人刘浩镇回应:“我不知道那是拒绝的意思,以为他的意思是‘在国外拍摄的话,我会做’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