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掘狮城瑰宝 向洋:从小贩中心开始

向洋受新加坡旅游局的邀请,通过音乐和镜头来发掘隐藏在新加坡的瑰宝。(档案照片)
向洋受新加坡旅游局的邀请,通过音乐和镜头来发掘隐藏在新加坡的瑰宝。(档案照片)

字体大小:

花园城市的新加坡,除了遍布许多的旅游景点,也隐藏了不少瑰宝(Hidden Gems),要发掘这些瑰宝,让游客有个非一般的狮城之旅,本地歌手向洋说,一切从小贩中心开始。

向洋(Nathan Hartono)最近受新加坡旅游局的邀请,通过音乐和镜头来发掘隐藏在新加坡的瑰宝,以便推荐给世界各地的游客,让他们有个非凡的旅程。

向洋在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说,作为一个热爱新加坡也很喜欢音乐的人,他很开心能通过歌曲“In the Clouds”来展现狮城这个岛国迷人的风采,以及不为人知的瑰宝,再透过摄影来捕捉它那非凡的一面。

问向洋,若要他当导游,他会向游客推荐新加坡的什么地方去游玩?

他说,他会建议游客先花一两天的时间去本地的旅游胜地观光,然后再走访一些不是旅游胜地的景点,“很多游客前来旅游时,基本上都会去大家熟悉的景点,像滨海湾、乌节路等,尽管这些地方都有它的独特之处,也值得去走走看看,不过,其实新加坡的景点不局限在这些地方,她还有许多值得旅客们去探索的地方,让他们去发掘这些地方的魅力。”

向洋举例如芽笼、加东、如切、牛车水、女皇镇、中峇鲁等,这些地方都很有特色和魅力,“我建议游客们可以从邻里的小贩中心开始。”

言外之意,向洋希望游客们从小贩中心的美食中体验我国的多元种族文化,然后再延伸到其他社区,以便亲身感觉每个社区的多元化。

问起近况,向洋说,他刚推出了一张专辑,也参与了不少的演出,除此之外,仍在努力去做音乐,朝着成为一个音乐人的梦想前进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