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kTok账户千人追随 云昌凑分享笑话计划拍片

云昌凑开设TikTok。(取自云昌凑TikTok)
云昌凑开设TikTok。(取自云昌凑TikTok)

字体大小:

为贴近现代生活,与时并进,本地资深演员云昌凑开设TikTok账户,吸引千多人关注和追随。 

日前,记者在刷TikTok时,手机屏幕跳出云昌凑的短片,短片中,他说今后将在TikTok分享生活日常,希望给大家带来欢乐。

这是继“辉哥”程旭辉、刘谦益、金银姬、陈建彬、朱厚仁等,另一本地资深艺人在社交媒体开设账户,与影迷们、观众互动。

于是记者联络上云昌凑,问他为何会想到在社媒开设账户?

他答道:“我想跟上时代,想透过社交媒体去了解社会,看看不同地方发生的一些事情。同时也准备分享我的生活日常。”

云昌凑说这不是他第一个社交媒体账户,之前已经在脸书设立账户,而TikTok则是初试啼声。

“我计划在TikTok分享笑话,希望透过笑话给大家带来欢乐。”

他告诉记者,以前他在《新明日报》有个专门分享笑话的专栏,而他也将这些刊登过的笑话文章收藏起来,所谓“养兵千日”,现在终于可以“用兵一时”了,“我会将它翻出来再重新整理,然后在社媒分享。”

不过,为了不想社媒上传的影片过于平淡,云昌凑说他也计划将这些笑话故事拍成短片,然后上传。

既然如此,那不是需要其他演员参与?不知他会邀请那些艺人助阵?云昌凑说,他将会邀请素人演员参与。但,要拍摄影片上传社媒,云昌凑深知不可能单靠他一个人。因此,他告诉记者目前仍在拟议当中,希望能尽快实现。

83岁还从事工程工作

83岁的云昌凑有好一段日子没回电视台拍剧,他说,若要找他,必须配合他的时间。

云昌凑这些年来甚少参与电视剧的演出,他坦言电视台没有找他,但也直言若要找他,还需配合他的时间,“我目前还在工作,从事一些建筑工程的工作,为了不影响工程,所以必须配合我的工作时间。”

其实,虽然云昌凑没回电视台拍剧,但近年来他接演了不少电影,尤其一些独立制作的影片,如最近刚完成义安理工学院讲师执导的《老爷车》,以及年前的电影《芽笼》。

问他会怀念拍剧?育有一女二子,四个孙子、两个外孙女的云昌凑说,一切顺其自然,不会强求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