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获颁勋章 英王:你们还能交谈,真神奇!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女团Blackpink出席英王国宴并获颁勋章,英国王室11月22日在官方IG分享英王查尔斯三世授予四成员勋章的画面,表扬她们倡导环保有功。

Blackpink于2021年担任《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》第26次缔约方会议(COP26)宣传大使,期间有效提升了全球民众对应对气候变化必要性的认识。英国当时担任缔约方大会主席国。

在授勋仪式上,英王与Blackpink成员一一握手并亲切对话,笑说:“这么多年了,你们还能互相交谈,真是神奇(It’s amazing you’re still talking to each other after all these years)。”然后又说:“我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你们的现场表演。”

王室也公开乐手演奏Blackpink歌曲“Ddu-Du Ddu-Du”的视频,K-pop风靡全球的程度可见一斑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