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名导拍港片 韩星禹惠林黄灿盛首度同框

韩团Wonder Girls成员禹惠林和2PM成员黄灿盛在微电影《香港·梦旅情》首度同框。
韩团Wonder Girls成员禹惠林和2PM成员黄灿盛在微电影《香港·梦旅情》首度同框。

字体大小:

韩团Wonder Girls成员禹惠林(Woo Hye-rim)和2PM成员黄灿盛(Hwang Chan-sung)不唱歌跑去演戏!这两名典型的“偶像派演员”一同出演微电影《香港·梦旅情》(Hong Kong, Within Me),电影已于11月23日在首尔首映,反响热烈。

韩国动作片《犯罪都市》导演姜允成在香港拍摄奇幻爱情小品《香港·梦旅情》。

《香港·梦旅情》是微电影系列《亚洲名导的香港景深》中的其中一个电影。此系列由韩国娱乐公司CJ ENM Hong Kong和香港旅游发展局共同推出,邀请三名亚洲知名导演通过微电影展示他们心中的香港,他们是韩国动作片《犯罪都市》(The Outlaws)导演姜允成(Kang Yun-sung)、泰国悬疑片《天才枪手》(Bad Genius)导演Nattawut Poonpiriya(纳塔吾彭皮里亚),以及菲律宾爱情片《你好、爱、再见》(Hello, Love, Goodbye)导演Cathy Garcia-Sampana(卡西加西亚桑帕娜)。

韩国导演姜允成首次挑战奇幻爱情小品《香港·梦旅情》,电影拍摄地横跨香港的热门景点和当地的小众店铺,展示香港的不同面貌。

微电影系列《亚洲名导的香港景深》,以香港为背景及取景地,分别拍出三个不同题材、各有特色的微电影。

微电影系列还包括泰国导演Poonpiriya执导的《姐妹》(Zi Mui)和菲律宾导演Garcia-Sampana执导的《缘分掷公字》(Toss Coin),将分别于曼谷和马尼拉首映。三部电影也会在12月通过tvN Asia频道(星和Ch824,新电信Ch518)播出。

此外,2017年1月11日推出的tvN Movies电影频道今年已迈入7周年。该频道一年播放至少200部韩片。

2023 MAMA大奖花落谁家?

今年MAMA颁奖礼的表演嘉宾包括女团(G)I-DLE和男团SEVENTEEN。(取自(G)I-DLE IG、互联网)

今年的MAMA颁奖典礼定于11月28日及2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,表演阵容强大,包括韩团东方神起(TVXQ!)、(G)I-DLE和SEVENTEEN等。tvN频道(星和Ch824,新电信Ch518)将现场直播颁奖礼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