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晓明新欢被爆婚史 惹前夫怒呛“谁出轨搞清楚”

黄晓明(左)和叶珂的关系引起话题。(取自互联网、微博)
黄晓明(左)和叶珂的关系引起话题。(取自互联网、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黄晓明去年1月和杨颖离婚,之后陆续和白富美网红叶珂、小咖女星赵仕瑾传绯闻,上月被拍到生日当天和叶珂先后回他的别墅,几天后一起出国,感情动向似乎明朗化。

有网民爆出其实叶珂离过婚,是因为前夫出轨才离异,气得她的前夫Marx怒呛:“谁出轨麻烦搞清楚,不要逼我把一切说清楚。”后来似乎怒火消了,他又发长文声明:“我不说任何人是非,我只自证自己没有出轨,毕竟也是我孩子以前的妈妈,没必要搞得太难看,前提是不要逼我。”

叶珂长相神似杨颖,被网民封为“低配版的Angelababy”,亏黄晓明就是喜欢这款长相。她与黄晓明爆出绯闻后,才被挖出离过婚,传前夫是矿山富家子,但他本人似乎只认自己是中等偏上家庭,不是身家数以亿计的富豪。谈到过往,他说:“我觉得用以前失败的婚姻和吃过的血亏,来换取现在一段幸福的生活,我觉得非常的值得,我真的不希望和过去的人或事沾一点边。”要求网民不要打扰他这样非娱乐圈的人。

另一方面,因捧场疯马秀导致近期工作全失的杨颖,在与黄晓明离婚后,长期定居上海,前阵子被网民晒出34岁送儿子“小海绵”上学的照片,照片中的她穿着休闲卫衣秀出大长腿,戴着鸭舌帽口罩,小海绵则拎着书包独自朝前走去。网民指她的身材特别纤瘦,在一群普通的妈妈中特别突出。但她打扮相当低调,在没有修图的镜头下,可见她皮肤白皙有光泽,状态不俗。只见她送小海绵到课室门口,让他慢慢走进教室。

据说小海绵一名同学的妈妈还晒出家长群组截图,称杨颖在群组内的称呼是“Max妈妈”,黄晓明的称呼是“Max爸爸”,还说从微信头像来看,黄晓明和杨颖的年龄差还是蛮大的。网民透露小海绵就读的是国际学校,跟张雨绮的龙凤胎同校,里面的学生都有英文名,小海绵的英文名就叫Max Huang。

网民曝光杨颖送儿子上学的照片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