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线颁奖礼入围名单出炉 佘诗曼有望成首名三届视后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无线“万千星辉颁奖典礼”星期一(12月11日)公布提名名单,视帝战况激烈,陈豪、马国明和周嘉洛各有三部剧提名,香港《东方日报》报道,坊间呼声以陈豪《破毒强人》、陈展鹏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呼声最高;视后方面,《新闻女王》的佘诗曼(阿佘)与李施嬅双双入围争后座。

无线艺人张振朗、周嘉洛、刘佩玥和江嘉敏等11日现身“万千星辉颁奖典礼”记者会,颁奖礼将在2024年1月14日于澳门举行。无线在记者会上公布各奖项提名名单,以视帝竞争最为激烈,陈豪凭《新四十二章》《破毒强人》《罗密欧与祝英台》三剧入围,马国明则以《法言人》《隐形战队》《新闻女王》争当视帝;另一边厢,力捧小生周嘉洛以《宠爱Pet Pet》《新四十二章》《罗密欧与祝英台》加入“视帝战局”,至于陈展鹏、黄宗泽各凭两部剧角逐。

视后方面,港媒认为阿佘是一枝独秀,龚嘉欣、蔡思贝、胡定欣和林夏薇虽然各凭两部剧角逐,不过相信只能陪跑。若阿佘顺利封后,她将会成为无线首名三夺视后的女艺人。

邓智坚上一届凭《下流上车族》爆冷夺得最佳男配角,本届凭《新闻女王》的“飞爷”再次获提名,对手包括视帝谭俊彦、陈山聪等,他笑说要蝉联有点难度:“入到最后五强已经好高兴。”

至于最佳女配角,多名好戏之人包括视后江美仪、刘颖镟及陈自瑶等均获提名,凭《一舞倾城》入围的陈星妤以及凭《廉政狙击》入围的陈桢怡同时获提名飞跃进步女艺员。

张振朗:能打入五强已经很开心

张振朗凭《灵戏逼人》角逐最佳男主角,记者问他对视帝奖座可有憧憬?他说,有人将票投给他,自己已经很开心,也呼吁大家为同剧的龚嘉欣投票。

张振朗(右)和周嘉洛(左)11日出席“万千星辉颁奖典礼”记者会。(互联网)

对于陈豪和马国明各有三部剧角逐视帝,他指出:“如果算数量,我明显输了。(不算量就没输?)当然不是啦,他们一部赢我四部,如果能够打入五强已经很开心啦!”周嘉洛也直言对手太强,所以将目标放在剧集奖上,呼吁大家为《宠爱Pet Pet》投票。

上一届颁奖礼捧回“马来西亚最喜爱TVB女主角”,刘佩玥这次角逐视后,她指一向对自己有信心,同时十分喜爱在《隐形战队》中的角色。对于跟阿佘争当视后,她称自己每天都有收看《新闻女王》,会抱着学习心态,所以不会想奖项,反而会问自己有什么是可以再进步的。

另外,本届新增设最具潜质新人奖项,相信此奖将是炎明熹的囊中物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